郑州11中名班主任工作室召开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13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2日下午,郑州11中名班主任工作室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副校长弋松伟、政教处主任花书喜主任、教务处主任杨增勋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敬小娟老师主持。

会上,敬小娟老师公布新一届工作室成员,并讲述了工作室的发展历程。郑州11中名班主任工作室从最初的5人到现在的16人,从最初的一个学校到现在覆盖了四所学校,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今年,省优秀班主任王冬梅老师成为工作室的特邀指导,6名出色的班主任也加入进来,队伍力量的不断壮大,辐射引领能力的不断增强,让每一位工作室成员既有压力更有动力。在布置工作室下半年的工作时,她谈到,工作室全体成员要更加注重个人业务能力的提高,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做好交流研讨,争取在教育一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取使工作室迈上新台阶。

副校长弋松伟谈到,成长会经历凤凰涅槃一时的痛苦,但带来的收获却是长远的。拼搏的时光最难得!这是交流的平台,更是智慧碰撞的平台,要在这个平台上尽情展示自己。他表示,工作室要明确功能定位,要在教育教学研究上起引领作用,助力青年班主任的成长,助推学校的发展。花书喜主任和杨增勋主任也从学术研究上对青年班主任提出要求:“不仅学会分工合作,还要共同成长。学会把自己从事务性班主任转变为学术性班主任,依托工作室搭建的平台,让自己在专业化道路上走得更好,更快,更远!”

以个人发展促学校发展,用学校发展引领个人成长。郑州11中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并以名班主任工作室为依托,引领班主任的专业成长,为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杨征 张敬敬)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