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订单化培养人才 郑州欧米奇与蓝塔食品打造校企定向班

2020年11月13日2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上午,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与郑州市蓝塔食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打造校企定向班,共同进行烘焙人才订单化培养。

签约仪式上,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教务负责人李安然表示,学校打造校企合作定向班人才培养模式,旨在为企业和同学们搭建合作共赢的桥梁,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也是为了学生更好的就业提供先行条件。欧米奇的目标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而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灵魂,所以学校要与企业实现“无缝”对接,学员在校期间就要按照“准企业人”的标准去培养,将企业文化、管理制度、职业素养等融入到教学课程中。

值得一提的是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一直紧跟行业市场的发展,与时俱进,开启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模式,学生还没有出校门就已经被企业预订,一毕业就能顺利进入知名企业工作。(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