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培训项目开班

2020年11月16日09:23

来源: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国培计划(2020)”——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在这静谧恬淡的初冬时节,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迎来了“国培计划(2020)”——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培训项目的100位学员。2020年11月14日上午,普惠路二幼国培项目办在怡美酒店举行开班典礼,仪式在孟玉晓主任端庄典雅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孟玉晓主任主持开班典礼

认真聆听的国培学员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致辞。吴园长从国家对学前教育的重视、师资队伍的培养以及对国培学员的殷切期望等方面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吴慧玲园长致辞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保教负责人李伟代表讲师发言。李主任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讲师代表团的使命与决心,并郑重承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培训使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培训工作中去。

讲师代表李伟主任发言

  来自新乡市小店工业园区银河贝贝幼儿园的邢天莎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邢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国家支持学前教育的感恩、对普二幼国培项目办精心组织的感谢、对本次培训学习的珍视以及与幼教同仁相互学习的美好愿望。

学员代表邢天莎发言

  特聘讲师赵慧发表讲话。赵慧讲师从国家层面——发展有质量的学前教育;河南省层面——迅猛发展的教师队伍;学员个人层面——成为专业的幼儿园教师三个维度发言,最后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期望。

赵慧讲师讲话

  开班典礼结束后,赵慧讲师为学员们做精彩的专题讲座《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解读。赵老师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用祥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学员对《标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上也更加自信。

赵慧讲师解读《标准》

学员认真记录

讲座中小组研讨

  学员互动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坚守教育初心、满怀培训热忱、勇担为国育人的使命,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的引领辐射作用,在“国培计划”的阳关大道上逐梦前行,为促进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