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郭勤学校长工作室爱心捐赠仪式在喜德中学举行

2020年11月17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郭勤学校长工作室爱心捐赠仪式在喜德中学举行,郑州11中支教教师邵展、韩京里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将2万元善款郑重交到了喜德中学勒格瓦铁校长的手中,让爱心在两地、两校间温暖传递。

本次捐款由郑州11中教育集团为民校区发起,在国家打响教育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凉山州教育的支持。近年来,郭勤学名校长工作室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样化的帮扶,先后选派三批支教老师赴喜德中学支教,在校本教研、教师培训、尖子生培养、优化学校管理、策划学生活动以及捐款捐物、送培送教等方面迈出了扎实的步伐。本次善款的送达,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喜德中学勒格瓦铁校长表示,郑州11中的爱心是真诚温暖的,支教老师的工作是勤勤恳恳的,教育帮扶活动是扎实有效的,非常感谢对喜德中学的大力帮扶。学校将把这笔善款用到实处,切实帮助山区里的孩子们成长。(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