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荣获“第五批河南省教科研基地”称号

2020年11月17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上午,在河南省教育厅第五批河南省教育科研基地建设启动会议上,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荣获“第五批河南省教科研基地”称号,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为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授牌。

会上,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代表郑州市作了题为《研教结合,引领实践——以“课堂教学微研究”为主线推进教科研基地建设》主题发言。她在发言中谈到,近年来,郑州经开区着眼“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的发展理念,确立了“研教结合、引领实践”的行动抓手,积极实践课堂教学微研究“四步法”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教育科研效果。

戴红燕表示,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将以河南省教育科研基地的授牌为契机,持续孵化微研究项目,完善课题研究体系,让“微研究”成为全区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硬支撑,让“微研究”成为全省教科研“研教结合”的好样板,为全省教科研工作贡献经开智慧和经开经验。

河南省教科院副院长李新在点评时说,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的经验分享条理清晰,层次分明,体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展现了教科研无穷的魅力和张力。(通讯员 吴晓云)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