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实习教师欢送会

2020年11月20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郑州11中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实习教师欢送会。党委书记杨志娟、副校长弋松伟、政教处副主任梁鹏举等学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主任杨增勋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实习生活纪录片,回顾了在郑州11中实习的点点滴滴。北京师范大学实习教师王玉环作为实习教师代表发言,她谈到,在这段时间里,深深感受到了郑州11中的学校精神以及浓厚独特的校园文化,深受浸润和熏陶。经过3个月的教育实践,全体实习教师遵守纪律,虚心求教,刻苦钻研,亲身体验了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教育教学能力得到了极大地锻炼和提高。


会上,学校领导为说课比赛获奖的实习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在总结讲话中,党委书记杨志娟对北京师范大学实习教师在实习期间的表现表示高度认可。她谈到,北京师范大学实习教师进入11中实习,是学校高度重视、规模最大的一次实习活动。不论是从衣食住行等生活方面,还是从学科教学、班级管理、行政等工作方面,学校都及时指导并落实到位,各方面有条不紊地进行。8月末入校到11月末离校,这段时期也是中学较为繁忙的时期,恰逢高一新生入校,实习期内任务相对较重、压力大,北京师范大学的实习教师严于律己,兢兢业业,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在短短的时间里快速提升,成长喜人。


整个会议气氛融洽,北京师范大学实习教师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在郑州11中实习的这段经历,让他们收获满满,他们将会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嘱托,不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努力成长,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王明星 董然)


编辑:王佳  审核 :张楠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