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即行动 抓好落实,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11月22日2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教文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主持会议部署工作。

关希哲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必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上级的各项指示要求。他要求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相关机制要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高效运转,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局文管办要加大执法力度,对管辖范围的八大类场所加强监督检查,在迅即落实“五个一”要求的同时,督促各相关场所做好疫情防护物资的配备;局属学校要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做好针对性防控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和应急方案预案,加强校园管控和师生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