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郑州11中荣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23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名单揭晓。郑州11中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校始终把文明创建作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构筑了“全员管理、全员参与、共建共享、不断超越”的创建体系;实施“精准”管理,精准定位,精心打造,精致提升。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高师生思想道德素养;以班子建设为抓手,增强文明创建的领导力;以师德建设为突破口,打造德能双馨的教师队伍;以学校精神为主线,传承弘扬优秀校园文化;以平安校园建设为重点,创设优质育人环境;以阵地建设为着力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校园文明环境不断改善,师生文明素养不断提升,学校文明水平不断进步,营造了“现代、多元、开放、包容”的校园文化,不断朝着“教学高质量,师生高素质,学生有特长,办学有特色”的全国名校目标迈进。

此次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实现的新跨越,凝聚了每一位十一中人的汗水和努力,彰显了脚踏实地、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学校将继续努力,创新举措、巩固成果,彰显特色,力争在文明创建的道路上更进一步,为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盼盼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