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冬季双向选择洽谈会举行

2020年11月23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协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水利电力类分市场双向选择洽谈会”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冬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花园校区文体活动中心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玉伟、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冯以干及二级调研员郭佩德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苏喜军等领导莅临会场并指导工作。来自学校和省内外其他高校的5000余名毕业生以及15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上午九时整,双选会准时开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5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开始了招聘活动。应聘学生分批次有序进入会场,纷纷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和进行洽谈,各单位招聘展位前挤满了求职的毕业生,整个双选会场气氛热烈,招聘应聘秩序井然。双选会期间,李玉伟、冯以干、郭佩德、苏喜军等领导莅临双选会现场,对现场组织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并与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毕业生的就业心态,鼓励毕业生同学们到基层锻炼成才,实现自身人生价值。双选会持续到当天下午,据初步统计,各招聘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在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制定线下招聘疫情防控方案,优化招聘流程,细化任务分解,充分沟通协调,做好就业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后时代形势下,为使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全校上下全力以赴稳就业,保民生,学校构建了多层次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两校区建立就业指导咨询室,采取院校联动、线上线下结合,为毕业生提供线上线下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咨询服务,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自2008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开始组织举办“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水利电力类分市场双向选择洽谈会”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年,为用人单位和水利电力类高校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持久而稳固的双选平台,也为该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陈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