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金牌+全省冠军+5人北清强基 省实验在第34届中国化学奥赛收获满满

2020年11月24日10:48

来源:河南省实验中学

  2020年11月15日—11月18日,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CChO)在浙江杭州举办。通过两次理论考试的激烈角逐,我校魏廷儒、刘志哲、许志翾、黄佳宝、赵廷昊、王哲宇6名同学作为河南省代表队队员参赛,并取得1金4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5名同学被北清强基计划最优政策录取;魏廷儒同学在获得金牌的同时,夺得本次赛事我省总成绩第一名。

  本次大赛我校有6名同学入选河南省队,是我校历史上化学竞赛生进入省队人数最多的一次。首轮指导我校化学竞赛的青年教师牛玉洁,指导高三年级魏廷儒、刘志哲、许志翾、黄佳宝四位同学取得了1金2银1铜的好成绩,难能可贵,值得祝贺。高宏亮老师指导的高二学生赵廷昊、王哲宇斩获两银,这是我省化学竞赛省队中第一次同时出现两位高二学生,期待明年他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大赛取消了实验,增加了一场理论考试。两场理论考试的时间分别在16日上午8:00-12:00和下午14:30-17:30举行,一天七小时的高强度考试对学生是体力和脑力的双重挑战。为保障队员们有充沛精力参赛,随队教练朱兴波老师在后勤保障方面付出了许多辛劳。

[从左往右:王哲宇 赵廷昊 黄佳宝 许志翾 魏廷儒 刘志哲]

[决赛河南省第一名魏廷儒]

[教练员牛玉洁与高三竞赛学生合影]

[教练员高宏亮与高二竞赛学生合影]

[自左往右:牛玉洁、高宏亮、朱兴波]

  向辛勤付出的教练员、班主任、科任老师表示感谢!向化学教研组表示热烈祝贺!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主教练:牛玉洁高宏亮

  班主任:吴术刚 陈杰

  教练组:高宏亮 牛玉洁朱兴波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