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多所学校被认定为郑州市新优质初中

2020年11月26日1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2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了2020年新优质初中创建工作成果交流会。会上,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经开区实验中学、经开区十一学校被认定为郑州市首批新优质初中,经开区九龙中学荣升为新优质初中创建学校。八十五中学校长崔随庆做题为“坚持‘五育并举’,让新优质初中建设‘新’出高度、‘新’出品质”的主题报告,分享了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果。

2018年,郑州市教育局印发《郑州市“新优质初中”创建和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通知》(郑教基“2018”56 号),根据文件精神,经开区教文体局倒排工期,加快学校改造项目建设,努力改善提升办学环境;创新机制,建强学校班子,加强教师队伍培训;开展教师精准培训,成立“品质教师成长共同体”、“品质教师科研共同体”,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建立健全教师评价机制、激励机制,让教师潜心教书、用心育人;聚焦教育质量提升,改革创新培养模式、教学方式、评价机制,快速提高教学质量;追求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唯实干才能成就梦想,唯奋进才能赢得未来。下一步,经开区教文体局将继续紧紧围绕提升内涵、时时聚焦学生发展、处处服务教学质量,持续扶持新优质初中的长远发展,扩大新优质初中的辐射力度,坚持务实创新,不断内部挖潜,努力办成更多社会声誉良好的家门口的好学校。在打造“品质教育、品牌经开”的新征程上不断书写新篇章,为郑州美好教育做出经开贡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