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获第三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征文一、二等奖

2020年11月27日1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6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在辽宁大学民建联合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创意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产业对接会”学术盛典获奖学术论文评选中,该校荣获多项荣誉。

其中,该校会计学院副院长王娟副教授的论文《打造沈阳国际金融中心的十条建议》荣获一等奖并被LMLY辽宁大学民建联合研究院采用;现代教育学院王胜晓副教授、学报姚璇副教授的论文《以大运河推动黄河非遗文化创新的建议措施》荣获一等奖;郑州财经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民建河南省委文化旅游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河南乡村旅游产业联盟专家组成员徐可博士的3篇论文《面向东北亚构筑海外统一战线》、《依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消费政策的侧重点》、《重视职业教育在疫情冲击下的“稳就业”作用》均获二等奖并被LMLY辽宁大学民建联合研究院采用。

据悉,此次研讨会有奖学术论文征集活动收稿论文共计224篇,经组委会特邀线下评审团专家、学术期刊编审的评审,所有征稿数量按照比例评审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收录奖、优秀组织单位奖。

研讨会旨在深入推进国务院《“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五大新支柱产业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落实《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创新驱动基本方针,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新基建与后疫情时代背景下,探索智慧文旅、文创、康养、民宿、乡村旅游、工业旅游、红色旅游、数字经济、数字媒体、网络营销、直播带货等,聚势赋能创意城市发展之路。(通讯员 王胜晓)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