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二小学2020年“桃李杯”校园足球嘉年华暨第二届班级足球联赛开幕

2020年12月02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二小学“桃李杯”校园足球嘉年华暨第二届班级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科学大道第二小学校长陈家全表示,学校将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领导和支持下,充分利用郑州师范学院这一优势资源,携手赛文足球俱乐部等校外资源,凝聚内力,汇聚外力,坚持把“教会、勤练、常赛”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加快“活力二小”的建设步伐,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推进学校的卓越发展,为高新区高品质创新教育助力,为郑州市美好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怿、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盛喆、体育事业科科长曹洁、科学大道第二小学校长陈家全为郑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赛文足球俱乐部揭牌。在领导、嘉宾及全体师生的见证下,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二小学与郑州师范学院、高新区赛文俱乐部“牵手”,相信今后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定能为科学大道第二小学的教师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本次校园足球嘉年华暨第二届班级足球联赛为期四天,采取单循环赛制,设有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最佳射手和明星球员等奖项。这不仅是一场赛事,更是“大家二小”的桃宝们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绿茵场上的足球小将们定能挑战自我、奋勇拼搏,踢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科学大道第二小学也将持续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一所体育艺术特色凸显、优势显著的优质学校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王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