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行首届“三名”工作室主持人授牌仪式

2020年12月03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首届“三名”工作室主持人授牌仪式在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举行。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戴红燕了宣读经开区教文体局首届“三名”(名校长、名班主任、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与会领导现场为12位工作室主持人授牌。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校长崔随庆、区外国语学校教师李小锋和区列子小学教师楚建娇分别作为名校长、名班主任、名教师代表进行发言。

关希哲在讲话中指出,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学校要坚持走人才兴校、人才强校之路。他谈道:区教文体局党委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建立了“校级——区级——市级——省级”四级联动攀升机制,搭建了学科教师、班主任、校长三条教师成长平台,为每位教师找准定位,持续发展提供了机会和适合的路径。同时,把提高教师待遇,大力奖励教师作为根本举措,激发教师工作热情和内在活力。

关希哲要求工作室主持人要把“育名师”、“促质量”、“出成果”作为工作目标,使工作室真正成为名校长、名班主任、名师的摇篮、教研的基地、交流的平台和辐射的中心,形成“百花齐放春满园”的共赢局面。通过“三名”工程建设,造就一批能发挥领军作用,并在全市、全省甚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名校长、名教师和名班主任队伍,推动建设一支结构优良、素质优秀、业务精湛、能力全面,适应新时代经开品质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教师队伍。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