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办教师阅读活动颁奖仪式

2020年12月03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日上午,2020年度郑州经开区教师阅读活动颁奖仪式暨教师阅读专题讲座在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举行。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表彰了在“郑州经开区2020年度教师阅读活动”中表现突出的30名教师,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教师颁奖。

戴红燕指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要从专业阅读开始,阅读是教师的一种责任,会读书才能教好书,阅读是教师的一种修行,能使生命更加丰盈。

戴红燕谈到,2018年10月,“郑州经开区教师阅读工程”正式启动。区教文体局搭建了区域教师阅读活动平台,通过线上攻读社群与线下阅读活动进行联动,服务于书香校园建设,服务于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和丰硕的成果。她希望全区广大教师要继续做阅读的“推动者”和“践行者”,让阅读不止于服务专业发展,还成为教师安顿心灵、幸福生活的方式,助推经开区品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儒德为与会人员带来了题为《基于认知规律的课堂高效教学》专题讲座。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