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实验足球队七战全胜夺得省传校锦标赛冠军

2020年12月08日11:02

来源:河南省实验中学

  12月5日,2020年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在兰考顺利结束。我校高中男子足球队在教练员苏鑫、董子源的带领下以七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本届比赛历时七天,各个学校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小组赛面对郑州九中等强手,我校全队上下齐心协力,一路过关斩将,气势如虹,以全胜战绩夺得小组第一出线,并在半决赛中击败洛阳第一高级中学队挺进决赛。12月5日,我校与郑州二中上演冠亚军巅峰对决。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我校队员展现出高超的个人技术、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出色的团队配合意识,最终凭借郅琦和岳钰铠的进球获得胜利,成功夺得本届河南省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冠军!七场比赛,全队上下抗住了疲劳,顶住了压力,战胜了强手,再次将冠军奖杯留在了省实验,充分展现了我校足球队强大的实力和舍我其谁的霸气。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