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 |冯焕霞:入职半年升职为店长

2020年12月08日2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远方不远,捷径不多,真正能够抵达彼岸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脚踏实地不断努力,一步一步地向前走。”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优秀毕业学员冯焕霞是个十足的行动派。

“一直以来对咖啡的热爱,恰逢工作上的变动,我就下定决心转行学习咖啡。”焕霞介绍,到郑州欧米奇学习之前有想过去做学徒,她深入了解后发现,能够供自己选择的企业范围非常小,学到的东西也不够系统。于是就和家人商量寻找一家专业的培训学校。到校参观对比,发现郑州欧米奇专业、系统、学习氛围好。这也是选择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的原因。

通过郑州欧米奇校园招聘会来到龙湖里·半丘,入职不到半年便升职为代理店长,目前主要负责前厅管理工作。

提及过往,焕霞很感谢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她说,在欧米奇学习除了咖啡实操技能,还有产品研发、店铺运营、管理等等非常专业的培训,这都是她现在工作中的信心和底气。(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