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职素教育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举办感恩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08日2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4日,郑州万通汽车学校举办“心存感恩,不忘父母养育之恩、老师教育之恩”感恩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感恩主题活动是郑州万通职素教育的重要体现,职素教育是对学生进行技能教学的同时融入“五德教育”“6S管理”,以“忠孝礼义信”的德育文化作为人文素养基石,重视学生思想、行为、素养等方面的熏陶和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岗位工作。

同时,学校坚持“明德源自教育,知行训练职素”的理念,贯彻“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校训,重视学生日常职素教育培养。在此教育模式之下,开展专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安全教育以及晨训、军训、素质拓展训练等“三教三训”活动,以兴趣为导向,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能力。

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万通教育32年的发展过程中“三教三训”贯穿教学过程,以“五德教育”为行为准则、“6S管理”为日常规范,展现了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风采和技能学子的品质风范,培养一大批具有良好思想道德的复合型职业汽修人才。(通讯员  张晓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