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市场 郑州万通车之洁定向班正式开班

2020年12月08日2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郑州万通·车之洁定向班正式开班,实现学子岗位定制、精准就业。

据悉,此次定向班由郑州万通汽车学校联合车之洁汽车服务连锁共同打造。学生采用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定向班学生可以享受企业所提供的优先培训、优先晋升、薪资保证等多重服务,获得比其他同学更多的锻炼机会。

同时车之洁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在耗材提供、岗前培养、技术指导等方面为学生提供物资支持,更好的保证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充分利用校企资源,实现“好就业、就业好”。

定向班将结合企业所需人才的具体要求,为学子制定科学合理的培养计划,确保“学校培养出来的学子是企业最需要的人才”,在校期间与企业、岗位零距离接触,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实行校企共建人才培养计划,不断创新发展校企合作模式,对接企业办专业、依托行业建专业、建好专业促企业,实现在校学子毕业后直接进入名企工作,保证就业前有所“导”,就业后有所“保”。(通讯员 张晓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