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这些考试有大变化,有的已暂停

2020年12月10日09: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导读

  注意!受疫情影响,一些考试安排有变动!

  高校通知,艺考初试改成线上测试

  9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发布公告,鉴于疫情防控形势,该校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文化素养基础测试考试方式有调整,由机考现场考试改为线上考试。

  公告提到,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总要求及各地具体要求,为切实保障涉考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考生赴考提供更多便捷,经研究决定,学校将对文化素养基础测试作出调整,初试文化素养基础测试的考试方式由机考现场考试改为线上考试,考试时间不变。

  基于初试考试方式的变更,该校将在三试中视具体情况增设文化素养复核环节,具体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原定于西华大学的雅思考试口试暂停举行

  据四川新闻网消息,12月8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短信通知:鉴于当前成都市郫都区出现新冠确诊病例,原定于西华大学的雅思考试口试暂停举行。新的考试时间以短信、邮件通知为准的。

  同时,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针对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四川省要求考点高校须设置防疫专职副主考,完善主考、副主考、监考员等有关防疫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严把个人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和个人行程报告等关键环节;做好环境消毒通风,设置发热隔离考场,注重监考老师个人防护,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应急预案,发现发热考生要实行全闭环管理。

  考研生注意,准考证可以提前打印!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日至28日举行。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疫组考工作,帮助考生尽早了解报考点考试和防疫相关信息和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研招网”将原定于12月19日开通的考生《准考证》下载打印服务提前至12月10日,下载打印方式不变(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网址:https://yz.chsi.com.cn)。

  各位考生加油!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