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举行校园安全员表彰会

2020年12月11日1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郑州11中举行2020年度校园安全员表彰会,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副校长王冬魁、张磊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证。会上,副校长王冬魁对2020年度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宣读表彰决定。郭勤学校长谈道:“校园安全工作重在预防,安全员的工作是预防事故发生。大家在完成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要完成校园安全检查、整理提交安全资料、危险因素辨识、安全体系建设等工作,学校感谢各位安全员的辛勤付出!”随后对2021年的校园安全工作总体安排与部署。

郑州11中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深入开展全面、彻底、系统的安全大检查以及安全知识教育活动,为学校健康和谐发展保驾护航。(王明星 汪源)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