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驰骋赛场 飞扬童年

2020年12月22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长隆•2020华蒙星第五届幼儿篮球嘉年华郑州赛区在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基地拉开帷幕。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取得郑州站篮球操冠军、篮球技能赛冠军、3V3实战赛冠军的好成绩!

  在12月19日的篮球操比赛中作为第一个出场的参赛队伍,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喊着口号步入会场;随着裁判鸣哨,孩子们神情专注,投入比赛,他们技巧娴熟,配合默契,高标准完成了队形变换和规定动作。

  12月20日,在3V3实战赛中,孩子们一路过关斩将、勇于对抗、严防死守通过了半决赛的角逐。在最后势均力敌的较量中,普惠路二幼以27:21的成绩获得郑州站3V3实战赛冠军。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长园吴慧玲为参加本次比赛的幼儿颁发奖牌证书。吴慧玲向篮球队幼儿和教练表示祝贺并对孩子们在比赛中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提出表扬,希望孩子们能够将本次比赛当做人生宝贵财富,发扬拼搏精神!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一直坚持将篮球游戏课程融入幼儿的日常生活中,以健康为本,多种形式激发幼儿运动兴趣。孩子们在培养坚强意志、增强体质体魄的同时,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