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不冷备考心 考研慰问添信心 郑大土木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备战学生

2020年12月22日1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临近,考研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坚定学院2017级考研学子的信念,缓解考研压力。12月18日上午,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霞、全体辅导员等一行人深入走访考研自习室及宿舍,仔细询问考研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情况和生活情况,为处在冲刺阶段的考生蓄力、加油。

学院党政领导和团委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为更好地帮助到考研学子,学院给每位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个人专属的“考研加油包”,录制了“考研加油”视频。“加油包”不仅包括以“马”为形状的手机支架(寓意:马到成功)、脐橙(寓意:旗开得胜),还包括特意为每位考研学子私人定制的“录取通知书”工艺卷轴(寓意:金榜题名)。“考研加油”视频如实记录了学院老师为考研学子准备礼物的全过程,以及对考研学子的真挚祝福,老师们真情流露,极大地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学院老师深入考研自习室和学生宿舍,亲手将“加油包”送到学生手中,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树立信心,全力以赴迎接考试。严冬中,学院领导、老师的关爱不仅深深温暖了每位考研学子的心,也鼓舞了考研士气,增添了考研信心。

近年来,学院考研学生人数逐年攀升,考研热情也十分高涨。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每年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报考指导、备考讲座、慰问考研学生等活动,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一系列贴心服务为学子继续深造铺平了道路,学院考研录取率正逐年上升。(通讯员 赵明)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