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获批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

2020年12月28日2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该校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获批“2020年度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项目。

据悉,基层教学组织是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其建设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该校电子商务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郑州财经学院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明确建设目标与任务,在基层教学组织经费投入、师资建设、政策扶持等方面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健全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调动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通讯员 杨建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