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结硕果 信阳学院在2020年河南省汉字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0年12月29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河南省汉字大赛总决赛中,该校文学院学生周耀荣获大学组亚军,刘青青和潘瑞分别取得了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全省共有1595所学校、403万人参与了答题和选拔,最终来自全省9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该校文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文学院坚持内涵发展,强化学科与专业建设,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夯实第一课堂,放活第二课堂,教学主战场与“三大教育工程”辅战场联动,全方位增强人才培养合力,坚持以“素质、知识、能力”为教育教学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突出师范特色,着力培养学生深厚的人文素养与综合应用能力。(通讯员 陈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