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与河南四季胖哥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29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郑州财经学院与河南四季胖哥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同时进行“郑州财经学院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和“河南四季胖哥集团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郑州财经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致辞中表示,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是共享优势资源、共享合作机遇的开端,学校将在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河南四季胖哥集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着力提升各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河南四季胖哥集团、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董事长邱新航现场承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资源,与郑州财经学院合力推动后续合作落地生根,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同时,邱新航应邀为管理纵横系列论坛作题为《行万里、读万卷、感悟人生匪浅,砥砺行、争朝夕、实现自我价值》的主题讲座。(通讯员 杨建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