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放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年12月30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河南开放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参加报告会。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赵继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庚香从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河南再出发、河南开启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重大意义、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整个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对于我们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

  赵继红总结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校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加深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要围绕河南高质量发展,结合两个大局,两大循环,找到河南开放大学的使命、任务、立足点和突破口;要联系实际,推动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谋划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开放大学的建设、学校的“双高校”建设、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工作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的河南开放大学、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河南开放大学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杨文娟)

编辑: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