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fly·亲子跨年狂欢” 真爱幼幼元旦盛典浓情上演

2020年12月30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有玩有乐有表演,宝宝全程活力在线,这样的跨年活动太棒了。”真爱幼幼托育园所晨晨妈妈兴奋地说。

12月26日,由真爱幼幼教育集团举办的“开心fly·亲子跨年狂欢”2021年真爱幼幼元旦盛典在郑州举行。

现场,亲子齐上阵、劲歌、热舞、朗诵等欢快节目轮番上演。尤其互动抽奖环节,幸运大抽奖、摇一摇抽奖、闯关游戏集赞抽奖、红包大放送不间断。值得一提的是,真爱幼幼特设的辣妈TOP10、开心宝宝、明星家庭、致敬托育先行者等奖项颁奖将整个盛典推上了高潮。

“真爱幼幼2021年跨年盛典分为盛大颁奖、节目汇演和丰富抽奖三个篇章。”真爱幼幼创始人兼CEO郭爱接受采访时表示,2020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托育政策利好,社会各界对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颇为关注。一路行来,有社会信赖,也有专家的期许,2021年,真爱幼幼将带领团队继续凝心聚力,聚爱同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