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给辖区学校中层干部讲党课

2020年12月31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0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先后到区实验中学、六一小学,给两所学校的中层以上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授课过程中,戴红燕以“谋划‘美好教育’新蓝图,迈向‘品质教育’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建设“四有好教师”队伍,谋划美好教育新蓝图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并就如何提升政治站位、立足本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红燕希望辖区学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孩子们的奋斗精神、团结意识、责任观念和吃苦耐劳品质。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个环节,健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宋少霞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