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获多项大奖

2020年12月31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通讯员 程俊瑶)12月31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中,该校取得了一等奖5项和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同时荣获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95所学校、581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经选手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94个、二等奖154个、三等奖183个;优秀组织奖17个。其中,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在云计算赛项、移动应用开发、网络系统管理、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和建筑工程识图技能项目中荣获一等奖,在货运代理和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项目中荣获二等奖。

据悉,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自10月19日启动,历时将近2个月。大赛实行学校初赛、省级竞赛的形式进行。要求各高等职业学校都要举办技能竞赛活动。同时明确专人负责竞赛工作,按照专业全覆盖的目标,突出类型教育特征,科学合理设立竞赛项目,组织班级竞赛、年级竞赛、系部竞赛等,积极动员学生和教师参加竞赛活动,把竞赛活动与课堂教育教学活动紧密结合。在全员参与竞赛、层层选拔的基础上,推荐选手参加省级竞赛。通过表彰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和竞赛组织工作者等,激励、调动师生参加竞赛活动的积极性,以竞赛方式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