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到辖区学校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2020年12月31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1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先后到区瑞锦小学、第六中学,以“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给两所学校的中层以上干部讲专题党课。

授课过程中,孔繁强从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娓娓道来,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结合两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及教师职业发展引领,他指出,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升专业理论水平,把握好课堂教学主阵地,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育引导学生从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志奋发图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政治理论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会后,与会人员这样感悟道。(通讯员 杨雪 马明/文 宋少霞/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