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首次承担的地方政府规划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2021年01月04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由该校现代物流管理学院承接的编制《郑州市乡村物流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项目顺利通过郑州市物流口岸局专家组评审,得到郑州市政府、郑州市物流口岸局的高度评价。

据悉,近年来,郑州财经学院依托“政校院企”协同育人模式,积极搭建政府合作平台,对接行业企业,主动承担社会服务,取得初步成效。其中,2019年5月,郑州财经学院与郑州市物流口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年8月,学校承接了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与郑州市物流口岸局签订了关于编制《郑州市乡村物流业发展规划》的合作协议,规划要求层次之高、时间之紧、任务之重均属首次。同时,学校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任组长的项目领导小组。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副教授为负责人,形成了由10余名骨干教师参与的科技团队,并于2019年8月至10月,派出了多个调研小组赴郑州六县市及郑州市区开展了广泛的项目调研。

该校有关负责人称,该《规划》是郑州财经学院首次承担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也是郑州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规划质量也得到了郑州市政府和郑州市物流口岸局领导的高度评价。随着郑州财经学院的内涵建设与发展,将持续发挥高校的人才智力优势,在扎实推进学科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杨建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