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学生家长组团感谢河南省实验中学这位老师

2021年01月06日10:33

来源:河南省实验中学

  1月4日上午,三位学生家长相约一起到学校为初一(8)班班主任冯圆送来一面锦旗,并为学校送上一封感谢信。副校长李功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家长,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我们此次专程到学校来就是代表8班的全体家长对冯圆老师表示感谢、对学校表示感谢!”一位家长开门见山表达来意。通过三位家长的讲述,冯圆老师在孩子和家长心目中的形象渐渐清晰。“我的孩子性格比较内向,刚上初一的时候孩子有些胆怯,不敢说话,后来在冯老师的鼓励下,孩子越来越自信,性格变得阳光开朗,学习成绩也在不断进步。”一位家长难掩激动之情。“我也是一位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行业有25年了,但老革命遇到了新问题,面对自己孩子的教育有时候显得力不从心。但孩子自从进了8班,也不知道冯老师施了什么魔法,孩子突然间就长大了,不仅学习上很自觉,待人接物也懂事了很多。”另一位家长说。“我的孩子在寒假期间养成了玩手机的习惯,我一度很发愁,但通过跟冯老师的沟通交流,家长和老师共同想办法,很快帮助孩子找到了目标、戒掉了手机瘾。”第三位家长说,“冯老师管理班级不仅负责敬业,而且有办法,深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和信任。”

  

  学生家长为学校送上感谢信

  学生家长为班主任冯圆老师(左一)赠送锦旗

  三位家长除了对冯老师表示感谢之外,对班级其他老师也都给予了很高评价。上了初中之后,有的孩子数学进步很大,有的孩子英语学习找到了窍门,有的孩子对语文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兴趣,还有的孩子变成了科学小达人......

  “省实验中学不愧为名校,真的是名校名师、名不虚传!”一位家长的话代表了所有家长的共同心声。

  李功毅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家长对老师的认同和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李校长表示,学校将与家长一起,为了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卓越发展而共同努力。同时,李校长对教务处副主任夏超生和初一年级长夏文心交待,要多挖掘一线教师工作中的创新点和人格的闪光点,树立典型、分享经验,不断提高教师队伍建设的水平。

  “你是我的时光,我陪你在岁月的河里暗暗生香。学生就是我的时光,在岁月河里,我会一直与他们在一起翩然起舞、乘风遨游,劈浪前行!作为一名年轻班主任,我做的远远不够,我在工作中也一直向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请教,他们都毫无保留地帮助我。初一年级团队每一位老师都是我的榜样,是他们感动着我、激励着我。有时候家长也会对我说感恩遇见,感恩遇见8班的每一位老师。我都会回上一句,实验的每一位老师都是这样,感恩遇见实验吧!感恩我是实验大家庭的一员,感谢实验让我成长,我会继续努力!”冯圆老师在她的一篇工作日志中这样写道。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