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育桃李 创新发展谱新篇 郑州11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年度考核

2021年01月13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郑州市教育局第九考核组在领队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和组长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李占国的带领下,对郑州11中领导班子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志娟主持。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核大会采取1个主会场与5个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同步直播进行考核工作。考核会上,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有关年终考核工作精神,介绍了考核的方法、步骤及要求,并强调了考核的意义,希望教职工认真对待,客观公正地评价。

郭勤学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题为《立德树人育桃李 创新发展谱新篇》的工作报告,从“加强队伍建设,固本强基促发展;做好疫情防控,用好疫情活教材;创新育人模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办好民族教育,促进全方位成长;打造特色课程,培养国际化人才;注重内涵提升,搭建发展新平台;不断深化改革,集团学校再发力”等七个方面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2020年,学校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郭勤学校长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学校喜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河南省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学校、河南省信息学竞赛卓越学校、河南省教育系统卓越家长学校、郑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成为郑州市唯一一所连续29年荣获“郑州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的学校……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乔敏作填表说明。教职工认真填写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测评表、2020年领导班子年度考评综合测评表、2020年校级干部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民主测评表等,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评价。考核组一行还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会计出纳、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

扎扎实实的工作,令人瞩目的成绩,事事件件都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点点滴滴都凝聚着十一中人的智慧和汗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全体十一中人将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推动学校高位优质发展,为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王明星 杨征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