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与河南省实验小学签约合作办学

2021年01月14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行与河南省实验小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河南省基础教育教研室主任李海龙,河南省实验小学党委书记、校长王献甫,经开区教文体局及河南省实验小学领导班子成员,经开区教文体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关希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郑州经开区基本情况和教育发展现状。他谈到,近年来经开区围绕“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的发展目标,推进学校建设,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特别是在深化办学模式改革方面,探索“名校+新校”的办学模式,全区教育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

王献甫介绍说,河南省实验小学有着60年的办学历史,是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学校,具有“河南人民满意的十佳小学”“全国百强小学”的美誉,作为河南省基础教育的实验园地和对外开放的窗口学校,希望能给经开区带来具有引领作用的特色课程、教研指导和师资培训,为经开区教育的发展增色添彩。

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与河南省实验小学副校长朱亚伟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书。

李海龙在讲话中谈到,此次对省实验小学的引进,充分体现了经开区重视教育、关心教育、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决心。河南省基础教育教研室将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也希望双方能取长补短、融合引领、成就对方、实现双赢。(陈建霞 宋少霞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