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荣获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体嘉奖

2021年01月15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在信阳市近日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大会上,该校荣获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体嘉奖”,宣传部长李肖利荣获“个人嘉奖”。

据悉,近年来,信阳学院通过制作公益广告展板、微信专题推送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造了浓郁的文明创建氛围;安排222名志愿者到信阳市多个路口、广场、车站、展馆,全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定期安排志愿者到新七大道包保路段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多名专家到平桥区等文明实践对口联系单位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全校广大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添彩。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信阳学院将以此为新起点,将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建设相结合,旗帜鲜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之以恒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通讯员 李肖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