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公布,有你的学校吗?

2021年01月19日10:1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的决定

  各普通高等学校:

  近年来,全省各高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工作中形成了一大批时代特色鲜明、富有强大生命力和感染力的优秀学生工作成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教学〔2021〕272号)要求,经各高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石榴树育人工程”等20个项目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河南师范大学“‘未来名师’培养工程”等30个项目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哥说事儿’微视频育人栏目建设工程”等50个项目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三等奖,省教育厅决定对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获奖项目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项目申报单位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涵,顺应新时代、把握新规律、实现新突破,以学生工作的高质量推动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希望全省高校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拓展高校学生工作内涵,落实“五育并举”要求,以现代技术手段为支撑,全面推进高校学生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希望全省高校学工队伍牢记使命,以内涵建设为基石,以品牌打造为引领,不断改进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本领和素养,做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推动全省高校学生工作再创新局面,助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再次腾飞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获奖项目名单

  2021年1月7日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