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幼幼全国年会再创新 首次采用“线上+线下”云互动模式

2021年01月24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通讯员 徐银)1月23日,真爱幼幼全国上千家托育园所齐聚云端,以“蓄力出击·牛转乾坤”为主题,举行2021运营目标战略研讨会暨真爱幼幼全国年会。

据悉,这是真爱幼幼创办13年来,首次采用“线上+线下”云互动模式。

现场,真爱幼幼创始人海纳结合“抗疫增长、克难攻坚、民生热点、政企推进”,通过视频回顾了2020年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历程,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真爱幼幼在托育行业的坚守。同时,她对2020年国家托育政策和“十四五”把托育纳入公共服务体系的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

作为中国0-3岁托育连锁头部品牌,海纳表示,真爱幼幼2021年要从硬件、软件和服务三方面进行战略升级。打造适宜中国宝宝的安全健康的托育环境,从托育商学院孵化托育人才,重磅推出托育云课系统配套提升教师专业度,致力于构建普惠·惠民的民族托育品牌,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解决好国家“一老一小”大民生工程。

托育浪潮风起云涌, 2021年如何开局?如何让真爱幼幼全国园所保持核心竞争力?以及如何示范引领,稳定区域托育第一品牌?真爱幼幼创始人兼CEO郭爱与教培、运营、市场等部门负责人从国家普惠托育申报实操、2021全年运营目标计划及达成方案、托育体系、招生引流、家长口碑等方面一一给予了破解之道,现场提出要针对全国盟商制定标准化流程与服务、建立区域帮扶机制,打造示范标杆园所。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真爱幼幼教育集团通过云视频的形式,对全国800余家园所中评选出的10家全国示范托育园所、10名最美公益人物、20名金牌园长、16名奉献奖和40名开心托育老师进行了颁奖。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