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成功获批建设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2021年01月24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教授姚勇科研团队依托学校物联网专业群建设优势,以学校河南省智慧农业远程环境监测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智慧农产品溯源大数据平台为基础,联合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申报的河南省农产品溯源国际联合实验室获得批准立项建设。

据悉,这是该校在电子信息、智慧农业、农产品溯源领域的又一个省级高水平科研平台,同时也是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唯一被批准建设的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将进一步拓展学校物联网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等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师的科研渠道和科研领域。

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河南这个农业大省,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河南省农产品溯源国际联合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及其后期产生的科研成果,必将进一步助推学校相关专业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和科研成果的转化,推动我省智慧农业特别是优质农产品溯源技术的研究与发展,助推我省智慧农业产业建设与发展,助推我省经济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发展。(通讯员 李存永)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