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组织送站专线,护返乡同学离京

2021年01月25日14:43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2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叶雨婷)今天记者从北京大学获悉,北京大学启动“护燕归航,温暖一路——北京大学燕园暖心送站服务活动”,1月22日-25日,4个校区、3个班次、“3条固定路线+特殊线路定制”,同学们可以通过“燕园学子微助手”公众号扫码预约,免费乘坐。

  今日凌晨4点,校园服务中心车队夏师傅起床,前往校车所在的停车场,热车。50分钟后,载着“护燕归航,温暖一路”标语的摆渡车将驶入北大医学部、万柳学生公寓、圆明园校区、畅春新园东侧停车场。搭载归家情切的同学们,去往邱德拔体育馆北广场,乘坐北京大学送站专线。

  不到5点,首班4辆大巴在邱德拔体育馆北广场驻车待命。司机已进行健康核查、车辆消杀、防疫物资准备、乘车紧急预案演练。现场,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校园服务中心、保卫部的工作人员,前来送站的辅导员再次温习工作流程。

  凌晨5点半,送站专线第一班次162名同学陆续上车。他们将抵达北京站、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奔赴大江南北的家。晨光熹微,送站服务继续。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