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 |赵彪:电商转行烘焙的他 每天产品都售罄

2021年01月25日22: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电商转行烘焙的他,如何做到每天产品都卖空?1月25日,大河网走近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的创业学员赵彪。

作为梦朵尔烘焙创始人,赵彪介绍,他的店主营创意蛋糕、面包、甜点等产品,一开业,他便开通了线上售卖渠道,目前蛋糕主要走线上,其他产品则主走线下。

他店里的产品使用的都是中高端原材料,现在的消费者口味都比较“挑”,轻易就能吃出来区别,因而线上线下好评不断,特别是创意蛋糕,回头客非常多。赵彪说,面包、点心、甜品等在附近小区里很受欢迎,再加上店铺旁边正好是快递站,每天都人来人往,产品卖空是经常的事。

据悉,从当初的电商运营到现在的烘焙行业,2021年已经是赵彪转行的第3年,2019年在郑州欧米奇烘焙甜点专业毕业后,赵彪就创立了这家梦朵尔烘焙,由他和妻子共同打理。

用他的话说就是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喜欢烘焙,一切烘焙相关的事在他眼里都充满了探索乐趣。店里的产品有一半以上都经过了赵彪的改良,与市面常见产品相比,口味更佳。

2021年,赵彪和妻子打算尝试[咖啡饮品+面包糕点]的组合售卖方式,主要群体就是小区附近的写字楼。

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一步步把店铺做大做稳。赵彪说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对他的影响将延续到他的运营思路。(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