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直播”---让家长见证幼儿成长,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开展期末汇报展示活动

2021年01月28日0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期末汇报展示活动,各班教师通过钉钉平台与家长相约线上直播,共同见证幼儿成长。

为保证直播的稳定性和流畅性,本次期末汇报采取小中大班错时错峰进行。各班教师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依托,根据本班幼儿实际发展情况,将五大领域内容与园本课程相融合,通过儿歌朗诵、集体舞蹈、快板说唱、音乐演唱等表现形式,向家长展示本学期每一位孩子在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领域的成长与收获。小班幼儿还通过叠衣服、叠毛巾、巧手夹夹乐、包糖纸等,向家长展示其在生活自理能力方面的发展与进步。

本次汇报为幼儿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孩子们在汇报中自信大胆、积极表现,充分绽放自己的天性。

本次“云直播”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幼儿园与家长、教师与家长的情感,家园携手,共促幼儿快乐成长。(通讯员 孟玉晓)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