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学子颂党恩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进行资助政策宣传

2021年02月01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金融学院利用寒假时间,举办“百佳学子颂党恩”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把我的大学带回家,百名学子资助政策宣传活动”为主题,由该校金融学院100名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和主要学生干部主导,带着条幅和宣传手册回到家乡,走进母校、社区及乡村大院,向当地学生及家长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分享自己受助成长的故事,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消除因为经济原因而不能读书的顾虑,引导青年通过国家资助政策来圆自己的大学梦。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旨在通过此次广泛深入的国家资助政策宣传,让广大青年知党情、颂党恩,热爱党、信赖党,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广大学子的关心与呵护,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主义信念。(通讯员 赵林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