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 |吴明贤:放弃大学专业 毅然投身西式餐饮

2021年02月01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有梦想,与咸鱼又有什么区别?”2月1日,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西餐料理一年制学员吴明贤告诉大河网“因为,梦想与未来相连,是对未来的憧憬,对自己的期望。”

21岁的吴明贤大学时学的是大学房地产估价专业,但为了梦想,毅然选择投身西式餐饮。

吴明贤说,他在上学期间就了解过,西餐行业发展非常迅速,从高档、中档到低档,从传统的西餐到便餐、茶餐同时出现,行业形态非常丰富,而且每种业态都有相当大一部分消费群体在追捧,消费层次多、品种多,所以他对西餐行业很有信心。

提起选择餐饮培训学校,吴明贤表示,他是零基础学习西餐,找一个合适的学校并不容易。参观咨询了好几所培训学校,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是他最满意的,模拟酒店后厨的现代化实训教室,侧重实操训练。

尤其该校的手把手教学,吴明贤说,郑州欧米奇的专业老师讲课非常细致,每一个步骤都手把手地教,说话风趣幽默,上课氛围非常好,这样一来,学习效率也提高了。

关于未来,吴明贤毕业后想先去酒店工作,积累一定的经验和资金后,会考虑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西餐厅。(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