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看新东方烹饪战队如何备战《厨王争霸》大赛

2021年02月01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厨王争霸,巅峰对决。2月1日,记者从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获悉,目前央视CCTV2《厨王争霸》大赛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新东方烹饪战队如何备战《厨王争霸》大赛?

凌晨1点,新东方战队老师们仍然在积极备战,紧锣密鼓地开展“实战”演练。在备战现场,他们还在沟通和确定大赛中的材料选择、烹饪方法、作品形式等,从他们自信的脸上可以看出此次《厨王争霸》大赛,一定势在必得。

在《厨王争霸》备赛中,新东方战队老师们为了突出美食文化特色、展现精致工艺、选用多种食材、表达国际时尚理念,同时对食品安全、环保绿色、清洁卫生、杜绝浪费都有严格要求。

据悉,本次赛事汇聚了国内外专业名厨团队,新东方烹饪教育将派出由烹饪名师与优秀毕业学子组成的实力战队,他们将用精湛高超的技艺与精益求精的态度,力战“来自世界的味道”。

《厨王争霸》作为央视王牌美食真人秀,是全球首个米其林星级的厨艺赛事。为了在《厨王争霸》大赛中发挥实力展现风采,新东方战队老师连夜备战,精心准备,力争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通讯员 申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