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探访新东方烹饪学子与大赛的幕后故事

2021年02月01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记者从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获悉,目前央视CCTV2《厨王争霸》大赛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如火如荼进行中。那么,新东方烹饪学子与大赛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幕后故事呢?

精雕细琢巧夺天工,酸甜苦辣唇齿留香。一场看不见硝烟的厨王争夺赛在新东方烹饪学校拉开序幕。当大家关注赛场上选手们精彩纷呈的对决时,场外也活跃着一只由新东方“暖男”组成的志愿团队,他们坚守岗位,暖心服务,成为了一道靓丽的新东方风景线。

据悉,本次大赛集结了近百名新东方学子,他们来自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不同专业,自愿组成志愿者团队,不遗余力地为本次比赛辛勤忙碌,默默付出。

大到职责规划,小到每一个细节分工都要做到心中有数。他们每日早出晚归,负责着食材清洗输送、物资运输、按时传菜等各种琐事与细节,比赛期间的注意事项很多,所有学子都要精神高度集中,明确自己的分工,不能在自己负责的环节掉链子。

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很多人每天都要忙到凌晨,疲惫和辛劳没有减少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他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激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他们并没有出现在镜头前,却穿梭在每一个角落,坚守自己的职责努力付出,兢兢业业完成自己的工作。

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中国烹饪教育领跑品牌,自1988年成立以来,在全国各地建立了59所直营烹饪教育学校,为社会培养、输送了60万余名的专业烹饪技术人才。本次央视《厨王争霸》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录制,既是双方的强强联合,同时也更加肯定了新东方烹饪教育的专业。(通讯员 申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