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通知,擅自组织线下培训!河南一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被吊销!

2021年02月03日09:32

来源:安阳市教育局

  近日

  安阳市文峰区一培训机构

  无视安阳市早先发布的

   《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

   停止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的通知》

  擅自开展线下培训

  安阳市文峰区教育局经过核查

  情况属实

  随即吊销文峰区倍力励学辅导学校

  办学许可证

  ↓↓↓

  关于吊销文峰区倍力励学辅导学校办学许可证的决定

  根据安阳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停止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的通知》安教基函〔2021〕42号文件精神,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自2021年1月31日起,停止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以及联欢会、表彰会等各类人员聚集性活动。文峰区倍力励学辅导学校(位于:文峰区德隆街广厦新苑B区3号楼3层01-04号)违反上级规定组织学生到校,经核查属实,教育局决定吊销文峰区倍力励学辅导学校办学许可证,并通告全区。

  各培训机构在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前,一律不得组织开展线下培训活动。恢复线下活动的时间与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时间同步。若再发现寒假期间擅自开门的机构将从严从重处理。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