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2021年新年贺词: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2月05日20:00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金牛将至,喜迎新春。大河网《线上拜年》刊发新春贺辞,向广大网友展示学校发展的同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向辛勤耕耘、潜心育人的教职员工,向刻苦求学、奋力拼搏的莘莘学子,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顽强不屈的拼搏坚守、患难与共的使命担当和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取得了抗击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危难之中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2020年,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克难攻坚,充分发挥校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多措并举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安康!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李国强

2021年2月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