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年新春贺词:用实干和奋斗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1年02月10日09:05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金牛将至,喜迎新春。大河网《线上拜年》刊发新春贺辞,向广大网友展示学校发展的同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银鼠稽首辞旧岁,金牛奋蹄迎新春。值此农历辛丑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一年,注定成为升达发展历史中值得永远铭记的一年。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校上下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建设发展,坚定一个目标,强化两个战略,提升三种能力,做好四项保障,聚焦内涵提升,深化综合改革,拓展办学空间,深入开展“特色发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积极谋划布局“十四五”,全体升达人以实干为笔、用时光作画,在中原大地上描绘升达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笔画”,为疫情防控和高等教育事业交出了一份有分量、有底气、显实力的“升达答卷”。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持续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升,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取得新突破,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新进展,新生报到率再创新高达98%,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校誉日隆,学校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平安校园”“河南省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单位”“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郑州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

回望这一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逐梦前行,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大家的每一份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都赋予今日升达以独特的魅力,这份荣耀属于全体升达人和每一位关心、支持我们的朋友!在此,我们向每一位奋斗者、每一位支持者、每一位奉献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疫去春归时,直下看山河。当前疫情防控斗争仍在继续,春节人口流动增加风险。希望大家勿忘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会,遵守当地防疫规定,以我们的文明行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三牛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用实干托起梦想,靠奋斗赢得幸福,共同书写升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凯歌辞旧岁,万象换新颜。在喜迎农历新年到来的美好时刻,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愿升达的事业日新月异、更加美好!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府安康!

                                      董 事 长:王淑芳

                              党委书记:雷   霆

                         校     长:郭爱先

                                       2021年2月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