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者匠心 与时代同行 新东方烹饪教师汪幸生出战《厨王争霸》

2021年02月17日1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2日,记者从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获悉,新东方烹饪教育教师汪幸生受邀参与央视CCTV2《厨王争霸》。

汪幸生,现任新东方烹饪学校中式烹饪高级技师,北京丰台区“烹饪技术能手”,北京市“经济技术创新标兵”和中国新东方烹饪教育主授,擅长淮扬菜、徽菜、融合菜制作,以及宴席菜设计制作技术,主攻新派养生徽菜技术。多次应邀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媒体表演厨艺。主编《美味家常菜》、《美味药膳》、《刀工教程图解》和《新东方特色菜谱》等烹饪类书籍,从事烹饪行业30余年,烹饪教学和烹饪研究工作20余年,实践与理论经验非常丰富。

汪幸生介绍,他自1987年踏入烹饪行业,1993年加入新东方烹饪教育工作至今,曾先后在江苏新东方、云南新东方、北京新东方、北京研究院、郑州新东方、广州新东方、安徽新东方等多个院校从事教学、管理和研发工作,工作期间多次参与世界、全国、省市级烹饪赛事,曾获得一些奖项和荣誉。在教学管理之余,还积极参与烹饪教材的研发,多次应邀到全国新东方烹饪院校开展饮食文化的传播和厨艺表演交流活动。

据悉,《厨王争霸》是新东方烹饪教育携手央视CCTV2联合打造的一档美食真人秀栏目,是全球首个米其林星级的厨艺赛事。大赛汇聚了国内外专业名厨团队,进行一场一场集技术与创新相结合的饕餮盛宴。(通讯员 申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